分享
2017年09月02日02:1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台湾退休军公教人员于2016年9月3日发起“反污名,要尊严”大游行,抗议民进党当局。(资料图)  台湾退休军公教人员于2016年9月3日发起“反污名,要尊严”大游行,抗议民进党当局。(资料图) 

  海外网9月1日电 台湾反对年金改革的团体“八百壮士”将有新动作,将于9月3日台湾的“军人节”发起3万人活动,集结于台湾14县市的火车站、地方政府、百货商场等地表达要求。 

  据台湾媒体报道,“八百壮士捍卫权益”脸书页面今天发文指出,将在9月3日发起“异地同时,遍地开花”向军人致敬活动,声称已有逾3万人响应,人数持续增加中。当天上午9点3分集结于台湾14县市火车站、地方政府、百货商场等地表达要求。

  “八百壮士”强调,台当局推动“前瞻基础建设”,动辄举债8800亿余元,可见不但收支平衡,而且根本无困难现象,“年金改革明显是政治欺诈手法!”。“八百壮士”说,将效法抗日奋战精神,对抗台当局的“违法乱政”,不达目的绝不终止。

  “八百壮士”还呼吁,除了各界民众9月3日参加地区敬军活动,更吁请国民党、新党全力支持这场活动。当天各地活动将在9点3分至9点30分集结,以唱军歌、呼口号、行动剧及肥皂箱演讲等活动向军人致敬。

  据早前报道,今年2月,台退伍军人团体在台当局立法机构门前埋锅造饭”,抗议台当局“年金改革”不公,号召“八百壮士”日日围城。主办单位宣称当天有2000人到场,高唱歌曲以示抗议,时任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和副主席郝龙斌也前往声援。抗议团体还召集30位支持者,赴蔡英文办公室抗议,一行人沿路高喊,“有事军人干、没事干军人”、“执政无能、小英下台”等等抗议口号,情绪十分激昂。警方派出多名警力围住游行人员,护送他们前往与离开蔡英文办公室前。(综编/海外网 刘凌)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女教师的日本死亡之旅(图)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小鲜肉烂片代名词?李易峰这部片不服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