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8日14:37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台军被曝将试射可攻大陆的导弹 台当局紧急澄清

图为台湾“雄三”导弹资料图。(图片来源:台媒) 图为台湾“雄三”导弹资料图。(图片来源:台媒) 

  海外网9月18日电 有台湾媒体今日(18日)中午爆料,在台湾“国安会”及台防务部门的主导下,台军方接获指令,将在近期实施导弹实弹射击。不过,消息刚传出约20分钟,台防务部门立刻出来澄清,称其“纯属臆测、子虚乌有”。 

  据亲绿媒体报道,在台“国安会”及防务部门主导下,台空军“防空暨导弹指挥部”已接获指令,将在近期实施地对地“战术性岸置火力压制导弹”(TSMFS)的实弹射击,这是台军在完成此型导弹部署后,首次进行实弹射击。  

  报道还指出,另据台湾“中科院”透露,该型号导弹具有巡弋导弹的功能,可以依据任务的需求设置转折点,让导弹在定位点进行飞行,因此预计会在台湾九鹏导弹试射场到外海上进行“飞绕”。 

  据了解,地对地“战术性岸置火力压制导弹”,是台湾“中科院”自制的导弹,制作过程列为机密,号称是“台军唯一可攻击大陆陆地的导弹”。报道称,该导弹有效射程在1000千米以内,可直接攻击解放军东南沿海军事基地。

  不过,台防务部门听闻急忙跳出来澄清,称“纯属臆测、子虚乌有”。  

  虽然消息已被辟谣,但报道一出,立刻引来台湾网友的热烈讨论,短短20分钟,留言板评论已有数十条,且是清一色地嘲讽。有台湾网友质疑:“真的射的到吗?”“我们会不会飞到一半,掉下来啊?”还有网友表示,台湾虽然不一定是“井底之蛙”,但绝对是“夜郎自大”。(综编/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中国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鲜为人知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