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9日05:17 重庆时报

分享

  原标题:国民党年轻选将登场,蒋万安或参选台北市长?

  来源:海峡新干线

  国民党智库10月6日下午召开临时董事会,先通过董事长洪秀柱、副董事长莫天虎等人请辞案,并于会中通过聘任5位新任董事,包括今年5月当选的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前海基会会长林中森、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以及前海基会副董事长周继祥和民代蒋万安。

  蒋万安刚刚选上国民党中常委,又被任命为国民党智库董事,据国民党党务高层透露,这是挺吴敦义派系帮了忙。把蒋万安垫高为政治明星,是否盼蒋万安出征明年台北市长呢?

国民党籍民代蒋万安国民党籍民代蒋万安

  国民党寻求再起,明年“九合一”选举是关键,而台北市长选战成败又是其中重中之重,国民党内不少人期待蒋万安能代党出征。有党务人士透露,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虽从未正面劝进蒋万安参选,但对蒋万安的动态一直持续关心。

  目前国民党内年轻选将都积极投入县市议员选举,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等众“大咖”的子弟兵也磨刀霍霍,力拼明年“九合一”选举中披蓝袍出征,其中不乏政治明星。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明贤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明贤

  被称为吴敦义“化妆师”的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明贤,不仅是政论节目常客,更勤跑基层,在中秋节期间,跑逾60场活动,对于参选台北市区议员展现自信。

朱珍瑶朱珍瑶

  被称为“选美皇后”的党代表朱珍瑶,不仅勤走基层,最近更串连党内青年举行环岛义诊活动,她准备参选台北市大安文山区议员,也已立出广告牌。 外型亮眼的主播钟沛君,则被点名参选台北市松山信义区议员。

金大均金大均

  郝龙斌办公室秘书金大均,选定参选台北市大安文山区议员,除拜访基层外,也常在脸书直播自我推销。 中央委员连胜文的幕僚、前媒体人钱震宇,也被点名有意参选台北市议员。

李昶志李昶志

  洪秀柱阵营中,担任幕僚的游颢欲参选南投县议员,党代表李昶志考虑到县市经营,仍在评估是否参选议员。

徐巧芯徐巧芯

  前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则评估投入台北市松山信义区议员选举。徐巧芯说,她确实有意愿也接到不少劝进,现已做初期规划,预计本月组成团队、11月正式启动。

  曾经有媒体发问“国民党的年轻人都到哪里去了?”认为国民党已失去年轻世代的支持,而国民党内也确实缺乏政治性格强烈的年轻人,没有野心、只敢留在党内舒适圈,却不敢到外面与其它政党竞争,自然遭到许多人质疑。

  备遭质疑的国民党为鼓励青年从政,同时也能在2018选战中翻身,计划推出青年条款,对35岁以下的新人采取民调加权的方式,但同时保障各县市的现任议员参选;不过,想参选的国民党新人直言,即便如此,还是没有优势和现任县市议员竞争!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