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3日10:15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台当局队伍不好带了,新北市都想设驻京办了!

  不过被陆委会驳回。

  新北市议员陈明义2日在质询时,要求新北市长朱立伦考虑设立新北市驻北京办事处和驻港澳办事处。不过,这样的想法很快被陆委会驳回。

  陈明义在质询时称,在大陆经商、创业、就学及工作的新北市民非常多,一旦发生事情,求助无门,所以新北市应考虑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同时在港澳设立办事处,作为协助新北市民的一个官方窗口。朱立伦当场回复“这是可以讨论的方向”,愿意积极研议。他表示完全是从市民角度出发,“不管市民在大陆的任何地方发生问题,都是我们主要的工作之一”。

 朱立伦(资料图) 朱立伦(资料图)

  对此,陆委会副主委邱垂正表示,两岸事务由当局各部会处理,特别是由陆委会统筹负责,且两岸关系相对复杂,应有整体的政策思考,“不宜由地方政府片面处理”。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狼式恐袭已成美国反恐“头疼大事”
  • 撇开工资谈理想,如此老板都是耍流氓
  • 七侠和五义谁的功夫最厉害
  • 范墩子:黑夜,有时候更像一面影子
  • 相爱相亲:生活便是如此,是相爱相亲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万圣节晚上敢去这里才是真牛(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