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10:12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台湾防务部门原定17日公布庆富案惩处名单 昨紧急喊卡

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在11月2日公布防务部门在庆富猎雷舰案的五大缺失,请防部依调查报告检讨改进,并就相关人员违失部分查办,并将惩处情形上报。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在9日也表示于17日前可以提出惩处名单。但昨晚防务部门紧急叫停,表示要等全案厘清后再说。

  至于防务部门今年发函给“立法院”,却隐瞒已经付款给庆富的事实,被国民党“立委”抨击函文作假,欺骗“立法院”。台湾防务部门也解释,该文件于2016年11月中就已由海军司令部完成,“但承办人员作业疏失,未依实际执行状况修正报告资料”,又“疏于检查,于今年三月提供‘立法院’”,以致外界产生误解,绝非刻意诓骗。

  台湾网友表示,防务部门将民众当傻瓜?依合约可以明年3月再拨款,却执意提前5个月给款,这损失的利息没图利厂商之嫌?更何况是动用下个年度的预算,还是军购的款项,不仅违预算规定还欺骗“立法院”,违法乱纪,胆大包天。这已是贪渎、图利、违法的大案件,想糊弄过去?

  也有网友表示,“又在找代罪羔羊了,是谁让防部有这狗胆,可以包天。”、“这什么话?如屁臭般不可闻!自己笨还以为社会大众是笨蛋,有保卫台湾的能力吗?太可耻可恶可怜。”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喊话“老赖”单车:把押金退了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