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当局人事变换如“大风吹” 台教授:问题在首脑

台当局人事变换如“大风吹” 台教授:问题在首脑
2018年02月25日 11:48 中国网

  原标题:台当局人事变换犹如“大风吹” 台教授痛批:问题在首脑

蔡英文强势改组“国安”团队,但几乎还是同一批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蔡英文强势改组“国安”团队,但几乎还是同一批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讯  “大风吹”是一种多人的团体游戏,大家依条件于每回合互换位置,台湾《中时电子报》指出,观察这次民进党当局的人事异动,几乎有如“大风吹”一样的换汤不换药。对此,台湾世新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游梓翔痛批:笨蛋!问题不在“组员”的屁股,在“组头”的脑袋!

  台当局“内阁”改组,非“国安部会”仅台当局“劳动部长”以“健康”理由换人,基本上还是同一批人互换位置。至于哪些人“被改组”?就是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变“外交部长”,“外交部长”变“国安会秘书长”,“国安会秘书长”变“国防部长”,然后陈水扁时期台湾陆委会主委回锅。

  游梓翔形象比喻,“这就是1号变2号,2号变3号,3号变4号,原来的4号没有走,5号换了个旧5号,1号还空在那里。”他感叹,这样是能带来什么新气象?解决什么老问题呢?

  游梓翔强调,台湾目前遭遇的困境,的确来自于这个“组”,但是关键不在“组员”,如果只是同一群人玩大风吹,换换位子有什么用?关键在于那个“组头”,如果其脑袋不换,意识形态依旧,境况不会改变!(中国台湾网 李宁)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桂强

首脑人事当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