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出席民进党酒会被吕秀莲“邀请入党”柯文哲:好笑

出席民进党酒会被吕秀莲“邀请入党”柯文哲:好笑
2018年02月28日 01:1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柯文哲出锡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春酒。(图源:台媒)柯文哲出锡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春酒。(图源:台媒)

  海外网2月28日电 台湾地区民进党台北市党部23日晚间举办春酒,台北市长柯文哲也受邀出席,但不仅议员、“立委”等没有随同敬酒。高歌时还被基层民众呛不要唱了,场面尴尬。且台当局前副领导人吕秀莲酸柯文哲“是要入党吗?”对此,柯文哲26日出席Holyland电竞节线上开幕记者会后受访进行回应打趣表示“这才好笑”。

  据台媒消息,柯文哲26日出席Holyland电竞节线上开幕记者会后受访表示,参见民进党春酒会也没有到不受欢迎,“在政治上不可能百分之百支持你,台湾一定有支持一定有反对,所以要争取多数。”

  另外,25日也受邀出席的台当局前副领导人吕秀莲,由于未一同出场,吕秀莲对柯文哲的出席直言“不知情”,并反酸这是民进党的春酒,柯文哲要来干嘛,除非他要入党。当时,已宣布要争取民进党台北市长提名的吕秀莲也批评柯文哲,称柯文哲都讲些似是而非的话,过去大家都太宠柯文哲,把柯文哲的话当作圣经一样,但其实都是似是而非。

  对此,柯文哲回应“不会啦”,并称“这才好笑,当天其他人也有去,也不是民进党的,这就是想太多。”他表示,“因为是黄承国邀请的,大家不管怎样看在他面子上也不会发作,会反呛还是少数。”而受邀出席春酒,是否代表未来与民进党还有合作空间?柯文哲表示,又不是有什么深仇大恨,本来就有合作空间。

  据早前消息,台北市长柯文哲25日参加民进党北市党部春酒,向绿营支持者示好并顺便宣传台北灯节。不过,民进党似乎并不待见他。他当场献唱《挪威的森林》,基层里长及支持者却在台下怒呛“下台,不要再唱了”,场面尴尬。更有甚者,台当局前副领导人吕秀莲酸柯文哲“是要入党吗”。(海外网 侯兴川)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