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北医院大火再添1死 累积死亡人数达14人

台北医院大火再添1死 累积死亡人数达14人
2018年08月28日 09:4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北医院大火再添1死 累积死亡人数达14人(图)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台北医院8月13日清晨大火,已造成13人死亡,当天转到亚东医院抢救的90岁病患,经多日抢救后仍不见好转,已于27日上午10时许,在家属陪同下返家后拔管,同时让台北医院大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增为14人。

  台北医院7楼护理之家,于8月13日清晨4时许发生大火,医护人员全力抢救,移出病患,但浓烟仍造成病患9死16伤。

  院方虽将伤者转到亚东等医院抢救,但这段时间仍陆续有伤者死亡,死亡人数增为13人外,27日再传1死,让死亡人数增为14人。起火点在病床,而起火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27日死亡的病患是90岁的赖江金凤,她当天是被医护人员转到亚东医院抢救,经多日抢救后仍不见好转,已于上午10时许,在家属陪同下返家后拔管。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