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给蔡英文送大礼包的85度C 大陆外卖平台恢复上架

给蔡英文送大礼包的85度C 大陆外卖平台恢复上架
2018年09月26日 22:46 环球网

  原标题:85度C回来了。

  台媒实测,85度C在大陆外卖平台恢复上架。

  台湾《旺报》今日消息,一度被大陆外卖平台下架的85度C,据实测已在美团等大陆外卖平台恢复上架,经过40天流血终于成功止血。

  《旺报》报道截图

  《旺报》称,蔡英文过境美国期间在85度C门店获赠大礼包,后者被指控为“台独”企业,即便在上月15日紧急发出声明,强调力挺“九二共识”,但大陆市场却未能立即止血,随后包含美团、饿了么、大众点评等大型外送平台App,全数将85度C下架无法搜寻,影响到前一波七夕商机。

  上月,85度C在“饿了么”、“美团”、“大众点评”等多个平台App上被下架。

  该报道称,市场今日传出85度C大陆外卖平台已获得解禁,经过记者实地查询,也确认包含美团与大众点评等主要外卖App已恢复上架,甚至淘宝网搜寻也可以找到相关产品,让85度C这场外卖流血风波,经过40天终于能宣告止血。

  环环今晚实测,85度C在美团、“饿了么”App上已恢复上架。

  此外,还有台媒称,85度C母公司股票因此大涨。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