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有人自称成立首个“台独”团体 国台办:话说大了

有人自称成立首个“台独”团体 国台办:话说大了
2018年12月12日 11:16 海外网

  原标题:有人自称成立第一个“台独”政治团体 国台办:话说大了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海外网12月12日电 12日(周三)上午10:00,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记者:日前李席舟等人在台北成立所谓的“福尔摩沙共和会”,并自称是台湾史上第一个主张“台湾独立”的右派政治团体,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 第一个主张“台独”的团体?大概是自己说大了。我想强调的是,我们坚决反对“台独”,“台独”没有前途。我们奉劝这些“台独”势力,认清大势,放弃“台独”立场主张,不要做损害台湾同胞利益、损害中华民族利益的事情。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