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北京市园林学校59名学生食物中毒28人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1:41 国际在线

  

北京市园林学校59名学生食物中毒28人入院

  一名学生输液治疗的时候,忍不住又吐了。本报实习生杨会/摄影

  从前天下午开始,位于良乡的北京市园林学校的59名学生开始出现腹泻、发烧、口吐白沫等症状,其中28名症状较重的学生被送到良乡医院救治。

  现场

  厕所人满了校园内方便

  昨天凌晨,记者赶到事发的学校。学校大门紧闭,4名保安守在门口,但办公楼内灯火通明。校园内,多名身穿白色制服的卫生防疫人员匆匆出入。

  透过宿舍区外的栅栏,记者看到几名学生在校园里吐。一名男生说,厕所里人都满了,有的同学憋不住就在校园里方便了。

  家住学校附近的郑先生说,1个小时内,共有4拨救护车来到学校,每拨3辆,后来又有一辆金杯车往医院拉人。

  急救

  学生输液时忍不住又吐

  昨天凌晨1点多,记者赶到良乡医院,就医的学生挤满了急诊室、输液室、抢救室,就连换药室也被临时征用了。一名护士告诉记者,从前晚10点开始,28名出现食物中毒迹象的学生前来就医,其中9人体温超过38.5度,医院领导临时从其他科室和住院处抽调医生、护士应急。

  在医院

卫生间内,中毒学生小朱(化名)悄悄告诉记者,他当天中午在学校食堂吃的是炒饭,也有同学吃的是包子。下午两点多,他就开始上吐下泻,越来越多的同学也有同样的反应。

  就在学生们接受输液治疗的时候,一名学生忍不住犯恶心,手上还插着输液管,就在病房的一个角落里吐了。

  截止到昨天下午两点,仍有十多名学生在医院接受观察。

  1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