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广西吊销12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0月13日电(记者何丰伦)记者13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获悉,在今年5月至9月的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中,广西卫生部门已经查处案件1503起,有12家医疗机构被吊销执业许可证。

  此次查处非法行医的主要内容包括非法胎儿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医疗机构对外出租和承包科室、“黑诊所”、违法发布医疗广告等。

  针对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城乡接合部、农村地区无证行医的现象,卫生部门采取流动检查、集中抽查等方式,广西全区取缔无证行医1002户(次),取缔无证“黑诊所”18家。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还组织开展

医疗广告监测,及时向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移送涉嫌违法的医疗广告。南宁市工商局依法对涉案的10家医疗机构给予了行政处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