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北京上周确诊两例乙脑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本报讯 (记者 方芳) 昨天,北京市卫生局发布,全市上周发生3例传染病死亡病例,确诊了2例乙脑病例。

  据了解,两个案例中,1例为男性,36岁,黑龙江籍,外来务工人员,现住丰台区,9月26日发病,10月5日死亡。另1例为女性,21岁,昌平某大学在校学生,9月6日暑假结束后由山西返京,9月26日发病,目前该患者还在接受治疗。目前,全市累计报告乙脑10例,比
去年同期累计报告例数增加4例。

  路政局 40多座桥修补堵缝3.4万多米

  信报讯(记者闫峥通讯员魏星耿为民)昨天,广安门桥、四元桥、白云桥、卢沟新桥、小清河桥等40余座桥梁提前完成裂缝封堵任务。据统计这次桥梁裂缝封堵总长度为34000多米。

  今年,市交通委路政局对桥梁裂缝作出专项治理修复工程批示,自9月中旬开始,市政处桥通所40余名养护人员,分成4组,24小时连续进行桥梁裂缝封堵施工,确保桥梁的坚固耐用。这次桥梁封堵,市政处桥通所养护人员采用粘结力很强的环氧树脂材料,用灌注设备通过栽嘴子将环氧树脂材料压入桥梁墩柱、桥台、梁体等缝隙中去。

  工商局 购买处理商品要谨防残次品

  信报讯(记者革继胜)昨天,丰台工商分局发布消费提示说,消费者购买“处理品”时要防止不法商家以“假冒伪劣商品”搞促销,并以相关规定作挡箭牌。

  最近,丰台工商分局接到几起关于购买“处理鞋”的纠纷。案件的由来是消费者购买了某商店的“处理鞋”,穿了几天后,出现了明显的帮脚裂、内底裂等严重的质量问题,找到商家后要求退换,商家拒绝,拒绝的理由是此类已清楚标明“处理鞋”的商品不实行“三包”。

  消费提示说,消费者购买“处理品”时必须要鉴别商品的名称、产地和规格型号及相关的票据,坚决不要购买三无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