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徐州卫生局公布六项禁令 严禁穿制服在饭店用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26 中国徐州网

  彭城晚报 讯 ( 记者张元涛 通讯员 曹配亮 ) 记者昨获悉,市卫生局公开承诺: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严格执行六项禁令,发现问题即可举报。

  据介绍,在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上,将严格执行控制医疗费用措施,严格执行卫生法律法规,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工作。对疏于管理、违法执业的医疗卫生单位,视情节轻重严格追究有关领导的行政管理责任,触犯刑律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同时,坚决贯彻执行省卫生厅“六项禁令”。严禁执法人员滥用职权、玩忽职守;严禁收受管理相对人的礼品、礼金或参加宴请、娱乐活动;严禁与被监督单位建立经济关系或报销费用;严禁在非工作场所接待管理相对人办理相关公务;严禁在工作日中午饮酒和酒后执法;严禁私自穿着卫生监督制服在宾馆、饭店用餐。

  凡发现违反禁令和违法行政行为的,将坚决追究主要领导的责任和相关责任人责任。投诉举报电话为:855831 01、85583109,市卫生局网站还设有专用投诉网页,网址为:www.xzwsj.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