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通过国际资格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朱玉付雁南)记者30日从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获悉,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资格认证小组经过广泛调研、考核之后,决定一致通过对中国计生协的资格认证。中国由此成为继新西兰之后第二个一次通过此项认证的国家。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国际计生联资格认证小组在听取了中国计生协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和访谈之后认为,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在国际计生联统一的原则下,创新性
地开展工作,完全达到了国际计生联规定的65条标准,从而决定一致通过对中国计生协的资格认证。

  国际计生联资格认证小组还高度评价了中国计生协在计划生育和

生殖健康领域发挥的作用,并对中国计生协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成立于1952年,目前有150个成员国,是全球最大的从事计划生育和生殖健康工作的非政府组织之一。1983年,中国计生协正式加入国际计生联。2002年,国际计生联决定对所有成员国进行资格认证,并确立了“章程与规章、决策机构管理、执行机构管理、项目工作”四个部分共计65条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