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辽宁药监部门紧急通缉9种假冒药品(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19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0月31日电(记者于新超、邢耀凤)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立即停止销售和使用9种假冒药品。目前,全省各地已开始查处这些药品。

  这9种被查处的假药中,标示为山东青岛环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Z44062672的骨康宁胶囊属无牌无证生产的假药。

  其余8种药品涉嫌盗用正规生产厂家名称,分别是假冒西藏藏医学院藏药厂生产的,批号为Z54020088的雪山神力丸;假冒平凉佛明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批号为Z62020928的鹿鞭壮肾丸;假冒云南省腾冲县东方红制药厂生产的,批号为Z53021075的风湿骨痛宁丸;假冒云南省腾冲制药厂生产的,批号为Z53020277的苗域金丹;假冒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Z14020352的生力肾宝;假冒甘肃·金昌金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Z62020613的秘利通;假冒西藏昌都光宇利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批号为Z54020121的藏源肾丹;假冒浙江维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Z20050105的前必除。

  据了解,在辽宁省近期开展的药品专项整治活动中,一些地市相继发现一批可疑药品,为保证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全省展开了对假药及其经营和使用单位依法查处的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