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河南郑州300同性恋者抽血查艾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从今年1月开始,河南公益先锋工作组工作人员对郑州300名男同性恋者进行抽血检查,昨天主动接受检查的同性恋者获赠安全套和棉被等礼物。

  据组织者介绍,今年1月他们对100名男“同志”进行抽检;4月至10月,组织检查的工作组又对200名同性恋者进行了抽检。据介绍,保险套和棉被是此次主动接受抽检及问卷调查的同性恋者得到的礼物。

  《郑州晚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同性恋 艾滋”的相关新闻
报告显示艾滋病在亚洲男同性恋者中快速蔓延 (2006-08-16)
报告:男性同性恋将亚洲艾滋病引向失控深渊 (2006-08-16)
同性恋者组成志愿队宣传防艾滋 (2006-08-14)
深圳举行艾滋病培训班指导男同性恋者防艾(图) (2006-04-16)
河南同性恋艾滋病同伴教育初见成效 (2006-02-24)
香港20名男同性恋者集体感染艾滋 (2006-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