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北京抽检107种糕点产品合格率为87.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5: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汪红)今天上午,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对本市企业生产的大米、食用植物油、方便面、豆制品、酱类产品、鸡精调味品和糕点制品进行最新抽查的结果。

  结果显示,在107种被抽查的糕点产品中,合格94种,总体抽样合格率为87.9%。抽查中反映出的主要质量问题有:菌落总数超标、过氧化值超标。其中,桂香斋、香村园、福聚源等在列。

  市质监局已责令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限期改正。对发现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产品采取封存、扣押等措施,严禁其流入市场,并将对生产企业进行处罚。

  被抽检糕点不合格名单(部分产品)

  部分产品菌落总数超标

  北京桂香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

蜂蜜
蛋糕
(散装,生产日期为2006年7月12日)

  北京市香村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烤蛋糕(散装,生产日期为2006年7月17日)

  北京市梦之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

商标为图形的小轻松蛋糕(200克/袋,生产日期为2006年7月18日)

  北京泰顺斋糕点厂生产的乌麻酥(散装,生产日期为2006年7月16日)

  北京奉奥食品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生产的“奉奥”牌绿豆饼(90克/袋,生产日期为2006年7月18日)

  北京福聚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福聚源”牌开口笑(240克/袋,生产日期为2006年7月19日)

  北京佳美思味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思味特”牌布丁蛋糕(180克/袋,生产日期为2006年7月18日)

  北京麦香包西饼面包房生产的“麦香包”牌巧克力果仁(糕点)(散装,生产日期为2006年7月20日)

  北京年糕杨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年糕杨”牌江米年糕(切糕)(散装,生产日期为2006年7月25日)

  北京燕山小丽都蛋糕研究发展中心生产的“小丽都”牌玉枕蛋糕(290克±10克/个,生产日期为2006年7月25日)

  部分产品过氧化值超标

  北京市延庆县永宁永顺斋糕点加工厂生产的桃酥(散装,生产日期为2006年7月11日)过氧化值检测值为0.95克/100克,超过了标准值2倍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 不合格”的相关新闻
北京下月评估民办高校 不合格者将被亮牌 (2006-11-28)
北京易初莲花自有品牌食品被曝不合格 (2006-11-22)
都星牌北京二锅头等5种白酒不合格 (2006-11-20)
北京查获不合格服装 沃尔玛1款裤子甲醛超标 (2006-11-15)
北京工商查处不合格服装 沃尔玛等被罚款 (2006-11-14)
北京易初莲花部分家电产品被检不合格 (200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