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七旬老人自称返老还童求专家会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七旬老人自称返老还童求专家会诊(图)

  现年69岁的朱国荣老人,28年前头发全部变白,可从今年6月份开始到现在近半年的时间,鬓角和后脑勺的头发又逐渐变得密黑,皮肤也开始变得细嫩。

  69岁的朱国荣身上有着太多的“不可思议”:头发花白28年后长起黑发;皮肤如10
岁小孩一样光滑;脸上长起“青春痘”……这不是人们常说的返老还童么?老人介绍说,他曾走遍全国很多地方,就身上发生的这些“怪事”求助相关专家,但一直没得到满意的解释,此次来长沙,他也希望有人能为其会诊,“了去平生一大心事。”

  朱国荣生于1938年,原是四川某报社一印刷工人,40岁时头发全部发白。朱退休后在海南海口做印刷生意,做人诚恳而又早生白发的他被行内人亲切地称为“朱老头”。今年6月的一次理发经历让他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理发师理了一阵后告诉朱老头:“老朱,你这头发不用染了,都已长出黑发了。”

  老人皮肤很有血色,用手触摸光滑而不松弛。朱老又从包里拿出照片,相片上朱老的两个10来岁侄孙露出胳膊和老人“比美”,朱老的皮肤如10岁孩子一样光滑亮泽。更令朱国荣奇怪的是,最近一段时间,脸上竟然长起三四个青春痘来。

  “这太令我费解了,我都一把年纪,还和年轻人一样长痘痘!”朱老说,他平常都不吃辛辣食物,脾气也好,应不会上火才对,都快70岁的人了还长青春痘,这让他有点哭笑不得。(来源:潇湘晨报;作者:许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