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卫生部发言人称医改具体时间表难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24 中国网

  2007年1月10日上午,国家卫生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06年全国十大卫生新闻及2006年我国医疗卫生改革主要措施进展情况。

  针对普遍关心的医疗改革时间表问题,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表示,明确的时间表很难确定,医疗改革涉及的方面很广,参与的部委也很多,各项制度的制定和实施也需要时间。

  谈到卫生部部长高强关于医疗改革制度做的报告,毛群安做了补充阐释,他强调,深化医疗改革思路这是今后几年要做的一系列的工作,并不等于只是2007年卫生部要完成的任务,而且这些工作也不可是卫生部一个部门能完成的。比如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卫生保健制度,要全面实施到个人,需要的时间就比较长。

  至于

医疗保险制度,毛群安介绍,针对城市里没有参加单位医疗保险的人建立的城市居民保险制度今年将启动,并且逐步推开,不过这也不是一项可以一年就能完成的工作。(吴 静)

    相关新闻:

    卫生部评06中国卫生十大新闻 肯定卫生外交 

     卫生部通报2006年医改主要措施进展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