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场已无佰易问题药品流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50 新闻晨报

  经过紧急排查,上海市食药监局已经将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涉嫌违规生产的4832瓶“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全部封存仓库,贴上了封条。目前上海市场已经没有该产品流通。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批“问题产品”将由国家相关部门统一处理。

  近日,接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后,市食药监局即从“上市药品实时监控系统”中查询到“问题产品”在本市的流通状况,并迅速派出稽查人员到该“问题产品”总代理的某公司进行调查,同时对辖区内各级医疗机构进行了全覆盖的严格检查。总共控制了4832瓶“问题产品”,目前上海市场已经没有该产品流通。

  “排查中发现,上海也曾有使用该产品的市民,具体人员情况正在进行跟踪随访。”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上海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观测的数据来看,上海还未发现由该“问题产品”引起的伤害。晨报记者毛懿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