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流感样病例呈下降趋势幅度达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8: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市卫生局1月31日发布消息称,北京市流感样病例呈下降趋势,下降幅度达70%。

  北京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自2006年年底以来,北京市流感呈现高发状态。但自2007年1月中旬以来,北京市传染病报告发病数逐渐下降,疫情总体情况比较平稳。

  根据北京市二级以上医院监测流感样病例报告,2007年1月29日北京市18个区县122家二级以上医院报告流感样病例的人数为1989人,比1月10日报告的6620人的流感样病例数下降了70%左右。

  北京市卫生局提醒市民,虽然北京地区流感样病例明显下降,但目前仍处于流感高发期,市民还应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流感。北京市卫生局还要求各级

卫生部门应高度重视流感的各项防控工作,时刻警惕流感流行的潜在威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