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一身轻》作者林光常18日做客谈营养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5:51 新浪嘉宾访谈
《无毒一身轻》作者林光常18日做客谈营养问题
台湾学者林光常

  台湾学者林光常(blog)专注于探讨对癌症的治疗功效,尤其在癌症的防治上多有心得。2002年10月出版《无毒一身轻》一书,连续80周高居台湾金石堂畅销排行榜;在美国世界书局,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大众书局与香港三联书局更是久居畅销排行榜上。该书也成为2003、2004年全台湾图书出版销售总冠军。林光常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又被大家称为“地瓜王子”?到底怎样饮食才安全健康?

  2007年4月18日17时,新浪网将邀请《无毒一身轻》作者林光常做客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直接探讨营养问题。[请在此提问]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嘉宾简介

  林光常

  他就是林光常,1963年1月出生於台湾高雄旗津。先后进入美国檀香山大学、美国西北大学(UW)、美国圣母大学(MU)、辽宁中医学院、湖北中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等各大学术机构进修。其后,林光常赴美国环球大学东方医学研究所博士班就读,并获得博士学位。

  多年来,曾先后担任台湾潜能开发协会副会长,台湾社会关爱协会会长,台湾远红外缐科技应用协会理事等。为《医药日报》撰写了一整年的《保健专栏》,在汉声广播电台主讲《健康、成功与医学》,为期一年九个月。2002年10月出版《无毒一身轻》一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