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防晒保护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10 新浪健康

  漫长的夏季就要来了。所有的防晒工程,你都准备好了吗?

  遮阳伞、太阳镜、太阳帽、防晒霜……似乎装备齐全。可是,仅靠这些就能帮助肌肤抵挡住烈日的侵袭吗?紫外线引起的肌肤老化,可不是仅靠外在的护理就能解决。更何况由自由基造成的衰老,每日都在累积。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高温、日晒加上烦躁的心情、空气污染、工作压力都会使人体产生更多的自由基,加速衰老。所以,想要肌肤过完整个夏天还能保持净白剔透,除了外在的遮挡,你还需要给肌肤穿上内在的防晒甲衣——天然维生素E。

  天然维生素E作为脂溶性的天然抗氧剂,能清除有害自由基,保护细胞膜免受因日晒、高温、污染、压力造成的氧化损伤,祛除可恶斑点,并抑制黑色素生成,给细胞坚强防护,与您的外在防晒装备一起,全方位阻挡骄阳!

  除此之外,天然维生素E也是女人25岁开始不可或缺的美容秘方。不仅可以内服,从内延缓衰老、美容养颜,还可以外用,直接涂抹在长斑位置或者配合面膜使用,简单,方便,真正贯彻美容节俭主义,而且还有自己的特色哦。

  所以,这个夏季出门前,检查防晒装备,也别忘了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内外保护,防晒更加信心十足!

  炎炎夏日舒心一刻快来DIY吧!

  夏季,防晒肯定是第一要务!所以防晒的装备一定要全面。除了每天涂好防晒霜,出门前装备好遮阳伞和墨镜,服用天然维生素E从内抑制黑色素生成,帮助肌肤增强防晒内功;做做面膜也是不可缺少的晒后修复方法。

  想想看,炎热的一天,最舒服的时刻就莫过于吹着小风,躺在竹椅上,敷着沁凉的面膜,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当然,天然的瓜果面膜是其中最实用的

美白武器了!

  黄瓜面膜:天然维生素E+鸡蛋清+(去皮)时鲜水果

  1. 黄瓜(或荔枝等)去皮打出汁,加入鸡蛋清,与适量天然生素E油混合调匀,捣成泥状。

  2. 均匀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3. 这是一款最受MM喜爱的夏日面膜,因为自然简便,不仅能补水保湿,还有美白、消炎的作用。

  4. 其中加入一点儿天然维生素E油,是DIY面膜的点睛之笔。不仅能美白

祛斑,更能保持肌肤滋润柔嫩,避免因敷用面膜时间过长而导致的皮肤缺水现象的发生。

  湛蓝的海水,白色的沙滩,MM一见水就玩疯了。可晚上回到家,却发现皮肤都晒红了,破了皮,辣丝丝地疼,心中就别提多懊恼了。用维生素E油及时修护,能对晒后重创的皮肤起到很大帮助。

  DIY晒后修护配方:

  1. 取芦荟胶汁与甘菊花以3:l的比例煮出汁水,冷却待用。

  2. 加入一匙量天然维生素E和几滴薄荷油,搅拌均匀,放入

冰箱冷藏。

  3. 取出敷面,感觉凉爽清透。此法对重晒后的肌肤有良好的镇静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