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周正毅之妻受审承认诈骗银行近5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因造市而被判监三年半的前上海地产总经理毛玉萍,○一至○三年以虚假交易文件,串谋诈骗五家银行发出十二张总值四千九百万元信用状,昨在香港区域法院承认十二项串谋讹骗罪,案件延至明日才由辩方求情;脸颊明显消瘦的毛步出犯人栏,看见到庭旁听的儿子及一众好姊妹,报以微笑。

  报道说,毛玉萍昨身穿黑色外套,就其第二宗刑事案出庭应讯,毛的一班好姊妹及
亲友特地到庭听审。毛的十八岁儿子,亦趁复活节假期回港探望在狱中的母亲。散庭时,毛的儿子冲向犯人栏捉紧母亲双手,毛以上海话对儿子说:“你乖乖听话呀”。

  现年四十三岁的毛玉萍,原被控二十三项串谋诈骗罪名,涉及总额为八千九百万港元,毛昨承认其中十二项罪名后,余下的十一项同类控罪则获控方记录在案,不予起诉。

  代表毛玉萍的资深大律师黄福鑫表示,该总值四千九百一十五万八千五百二十六元的信用状款项已全数清还,银行均没有蒙受损失,并获暂委法官麦健涛下令,涉案五家银行向法庭交出文件,故案件延至明日才求情。

  毛玉萍因为涉及另一宗造市案,今年一月中曾被判监三年半,目前正在服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