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温州发生纵火杀人案10人死亡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8:33 新华网

  新华网温州4月28日电(记者方列、汪林义) 温州龙湾区海城街道奥吉卫具有限公司宿舍28日5时许发生一起特大火灾,造成10人死亡,8人受伤。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纵火案。

  28日5时许,位于温州龙湾区海城街道东溪村的温州市奥吉卫具有限公司6楼宿舍突发火灾,先后造成10人死亡,8人受伤。其中,3人当场死亡,5人跳楼摔成重伤抢救无效死亡,2人烧伤后送进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0名死者分别是来自安徽、云南、贵州、湖北等地的
打工者。8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其中一人烧伤面积达30%,2人烧伤面积为8%,均无生命危险,另5名伤势较轻者,现已出院。

  温州市警方初步认定,这起事故系一起故意纵火案,纵火人王业富也是奥吉卫具的职工,目前已被警方抓获。

  事故发生后,温州市和龙湾区主要领导先后来到现场,指挥灭火救灾工作。大火现已扑灭。 (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