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福州三名劫匪持枪抢走珠宝店价值15万元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1:36 东南快报

  

福州三名劫匪持枪抢走珠宝店价值15万元财物
余老板向记者讲述被抢经过

  本报讯 光天化日之下,三名劫匪竟然持枪抢劫珠宝店。昨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福州晋安区茶会小区门口的王记珠宝店。据店主余老板估计,损失在15万元以上。

  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该案已转交至晋安刑侦大队反暴力中队,警方正在全力侦破
此案。昨日,余老板向记者讲述被抢经过。

  陌生男子诈开店门

  昨日上午8时10分左右,余老板和女朋友来到店里,正准备开门。突然,来了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该男子说赶时间,想洗一下银链子,让余老板帮帮忙。

  于是,余老板打开店面的小门,让他进来。没想到,该男子一进来,马上掏出一把手枪,指着余老板和他女友说“抢劫”。

  随后,又有2个持手枪中年男子冲进来。

  胶布封住店主嘴巴

  两名男子进来后,掏出随身携带的胶布,把余老板和女友的嘴封上,还把他们捆了起来被绑后。

  “你们俩不要动,我们是穷人,来求财的,不想伤人,但是你们要动的话,就怪不得我们了,只能将你们打死。”最先进来的那个劫匪恶狠狠地对余老板和他的女朋友喝道。

  听到这话,余老板和女友一动不敢动。

  贵重物品全被抢走

  为了保住生命,余老板只好按劫匪的要求,指点他们打开首饰柜,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将柜子内的金耳环、金项链、金戒指和众多值钱的玉器一扫而空。

  劫匪将店里的贵重物品装袋后,将贪婪的双手伸向了余老板身上。余老板的手提电脑,以及和女朋友的两部手机均没能幸免。

  受害人剪胶布自救

  整个抢劫过程持续了大约10分钟。

  劫匪离去之后2分钟左右,余老板在女朋友的帮助下,用店里的剪刀剪开了绑在手上的胶带。帮女友解开胶带后,余老板迅速用店里的固定电话拨打110报警。

  余老板说,三个劫匪都讲普通话,估计是外地人,他们的手枪看起来好像是自制的。据他估计,不算手提电脑和两部手机,店里被抢的现金、金饰和玉器总价约15万元。周雄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