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北京西站一日内接连抓获六名网上通缉要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1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12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陈彦炜 通讯员陆国鸿) 记者今天从北京西站公安段了解到,北京西站公安段严把进站关口,利用公安部电脑查缉网络,大力开展站车查缉追逃工作,剔除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隐患。从5月10日上午9点—晚11日0时,担当西站勤务的值勤队民警于白班、夜班两个班次,通过电脑身份证比对,在西站售票厅、进站口连续抓获被北京、河北、四川、安徽警方上网通缉、涉嫌伤害(致死)、盗窃、流氓滋扰案件的6名网上逃犯。

  5月11日,北京西站公安段向北京西城、朝阳、河北涿鹿警方移交了涉嫌轻伤害案的仝红杰、杜天猛、流氓滋扰案的陈俊超、伤害致死案的田晓峰。

  仝红杰,男,34岁。河北省定州市庞村镇人。2005年5月6日18时,仝在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因买建材与事主王某发生纠纷,将其打成轻伤后逃跑。2006年5月10日9时许,在西站一楼进站口被公安段值勤三队警长李新明抓获。

  杜天猛,男,22岁,安徽省阜南县老双乡农民。2005年4月23日,该杜在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因琐事与事主张某、赵某发生争执,伙同他人将事主打伤后在逃。10日16时40分,值勤三队警长郭永忠在一楼进站口将其抓获。

  陈俊超,男,20岁,河北省临漳县砖寨营乡农民。2005年5月11日23时,因同乡在北京朝阳区某小区被保安打伤,陈俊超为发泄私愤将保安室砸坏,造成经济损失14140元。10日21时40分,在一楼进站口被值勤一队民警董振彬抓获。

  田晓峰男,20岁,河北涿鹿县涿鹿镇农民。2004年8月20日,该田伙同张大伟、李亮在涿鹿县南二堡村将刘某伤害致死。10日23时,在售票厅门口被值勤一队民警项建新抓获。

  其他两名涉嫌伤害、盗窃的网上逃犯曾祥吉、宋庆被临时羁押于北京铁路公安处看守所,等候上网通缉的四川、安徽警方押解归案。曾祥吉,男,36岁,四川省隆昌县胡家镇农民。1995年3月10日,曾邀约叶顶辉伙同他人将本镇农民刘某乱棍打伤,被隆昌县公安局上网通缉。10日21时50分,值勤一队民警张成勇在一楼进站口将其抓获。

  宋庆,男,40岁,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青羊东三路)。2005年5—6月间,宋伙同他人 多次在金牛区网吧内盗窃手机,被金牛区公安分局光荣派出所上网通缉。10日22时35分,值勤一队民警王鹏在一楼进站口将其抓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