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杭州一名村支书被控挪用公款390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6:34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13日电 (记者 朱立毅) 杭州市萧山区一名村支书因涉嫌挪用公款3900余万元,挪用资金240余万元,以及公司、企业人员受贿罪,12日被提起公诉。

  据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检察院介绍,被告人是该区衙前镇明华村总支书记兼明华村经济合作社社长、浙江明华轻纺原料市场(系明华村集体企业)负责人陈关生,他此前已在明华村任村支书19年。

  检察机关的起诉书指控,现年51岁的陈关生在2001年4月到2004年7月间,利用管理明华村财务、管理原料市场的职务便利,多次挪用土地征用补偿款等款项和原料市场集体资金归个人使用,进行营利活动及购买房屋。

  据介绍,陈关生先后挪用公款3900余万元,挪用资金240余万元,此外他还涉嫌公司、企业人员受贿16万余元,总涉案金额超过4000万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