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香港裕丰国际前主席诈骗罪名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16日电 (记者 陈思武) 已被除牌的香港上市公司裕丰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裕丰国际)前主席李荣根,涉嫌利用虚假商业交易,串谋他人向多家银行诈骗信用状贷款共计9460万港元,较早时被廉政公署拘控。香港区域法院16日裁定李荣根三项串谋诈骗罪名成立。

  区域法院法官将案件押后至19日宣判,并将李荣根暂时还押惩教署看管。

  据廉政公署介绍,1998年12月至2002年1月期间,现年50岁的被告李荣根与其他人士串谋欺诈多家银行。这些银行根据有关信用状及进口贷款申请,向该公司发放合共逾9460万港元。有关资金其后被转存至裕丰国际。

  香港廉政公署是在2002年接获贪污举报,展开调查后揭发有关被告串谋诈骗罪行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