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黑龙江饶河边检站查获一起走私虎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59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5月29日电 (毛永温) 黑龙江公安边防总队饶河边防检查站日前在口岸查获一起走私虎骨案,当场查获虎骨1.75公斤,价值人民币6万余元。

  5月26日9时许,饶河边防检查站检查科副科长梁晓珊、士兵尚英超在对一辆入境的俄罗斯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此车电瓶与车厢夹缝处有可疑物品,便要求司机将物品取出检查。

  客车司机见状,慌忙拿出一条香烟塞给他们并示意夹缝处没有什么东西。司机的异常举动引起了边防检查人员的警觉,他们立刻对电瓶与车厢夹缝处进行细致搜查,并取出可疑物品。

  经检查,可疑物品为4根野兽骨头。这辆客车的司机不得不交代兽骨为虎骨,是5月24日在俄居住的一位名叫季某的中国男子交给他的,让其入境后与尤某联系。

  为了抓捕接货人员,边检站领导让客车司机与接头人尤某联系,约定当日11时在某宾馆交货。10时50分许,两名接货的男子来到这家宾馆准备接货时,被等候在那里的饶河边防检查站官兵抓获。

  目前,此案已移交当地海关处理。(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