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涉嫌走私4500万女案犯在深圳被截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启达 通讯员 隆啸啸) 昨日上午,一个以来料加工为幌子、涉嫌走私进口原材料4500万元、偷逃税达1024万余元走私团伙的一名女案犯被省公安边防总队深圳特检站一举截获。

  昨日上午9时许,该站执勤战士在验证大厅一次性验放通道执勤时,发现一名中年女性用假身份证企图蒙混过关,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女子为一走私团伙的主要成员之一。

  该女子陈某于2004年初经朋友介绍到广州一来料加工厂担任报关员,该工厂下属员工近80人,打着来料加工的旗号,实则从事走私进口原材料活动。在陈某进入公司后,老板便要其助他走私,并答应每次走私成功后给她30%的好处费,见有如此好事,陈某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2004年11月份,广州黄埔海关缉私分局侦查到该工厂以来料加工为名进行走私活动。该公司得知海关已经盯上他们,便于11月底仓促解散该公司,陈某等案犯相继逃匿。

  目前,此案已移交海关缉私分局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