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河南平顶山网吧失火27人烧伤 伤者多为未成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2:13 央视《中国法治报道》
河南平顶山网吧失火27人烧伤伤者多为未成年人

发生火灾的网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河南平顶山网吧失火27人烧伤伤者多为未成年人

烧伤的患者


河南平顶山网吧失火27人烧伤伤者多为未成年人

烧伤患者的家属


河南平顶山网吧失火27人烧伤伤者多为未成年人

烧伤的患者


  央视《中国法治报道》6月5日播出“河南平顶山一网吧失火 27人被严重烧伤”节目,以下为节目实录。

  主持人: 6月4日凌晨1时左右,河南省平顶山市一网吧突发火灾,造成至少27人烧伤,其中大部分为未成年人。《中国法治报道》记者于今天凌晨5时赶到了当地,我们现在来连线前方的记者。

  记者周骁勇:我们于今天凌晨5时左右赶到了河南省平顶山市。在平顶山市平煤集团总医院和解放军一五二医院的烧伤科,我们见到了在此次火灾事故中被严重烧伤的20余名患者,其中有五名正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中抢救。据医院的医生介绍,这27名患者中,大部分为未成年人,年龄最小的只有12岁。

  患者家属还告诉记者,火灾事故发生在6月4日凌晨1点左右,发生在一家位于平顶山市优胜街的网吧里,叫做皓月网吧,由于当时网吧的大门被老板反锁,因此造成了在网吧里包夜上网的人在火灾发生后不能及时撤离。而且根据我们最新得到的消息,这起网吧失火案件已经被当地的公安机关确定为刑事案件,已经展开了侦查。

  主持人:据我们的记者在当地了解,事故发生后,平顶山市已经要求全市所有的网吧一律关门停业整顿。目前,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