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今年司法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考试内容无多大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7:18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李丽 实习生黄晶 通讯员寇玉坤) 2006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日、17日进行。

  与往年相比,今年在报考条件、考试内容、科目和方式等方面无多大变动。对广西考区来说,变动较大的是报名方式。广西将全部实行网上预报名,然后现场确认报名资格。

  网上报名时间是6月10日至6月25日,报名人员登录司法部网站预报名。南宁市现场报名资格确认及缴纳报名费时间是7月1日至20日,地点在南宁市明秀西路108号南宁市司法局内。现场确认报名资格时,将根据考生的网上报名序号检索报名表,然后进行核对确认,原则上不再接受手工补报。

  在确认无误后,将当场发放准考证。有关详情,请登录中国普法网或南宁政务网查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