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天津摧毁涉枪特大恶势力集团刑拘6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10日电(记者刘元旭) 天津警方日前摧毁了一个由4个相对独立、却又交叉结伙的团伙组成的涉枪特大恶势力集团。

  截至6月8日,警方专案组共抓获并刑拘疑犯61人,缴获各类枪支13支、子弹200余发,各式砍刀、匕首、铁棍、镐把等凶器80余件,收缴作案用帕萨特等汽车8辆,破获了天津市公安局A级督办“8·24”聚众斗殴案、“1·11”敲诈系列案等21起涉恶重案。

  据警方介绍,2005年8月24日零时左右,数十名歹徒分乘10余辆出租车来到位于和平区鞍山道的富士歌厅,持枪、刀、棍等凶器闯入后将电脑等全部砸毁,并将服务员打伤。临走时,其中一歹徒当众朝房顶鸣枪示威,猖狂至极。由于此案涉恶涉枪,影响很大,被天津市公安局列为A级督办案件。

  今年1月11日晚7时许,数名歹徒来到河东区一家包子铺,强行高价推销劣质鞭炮,遭到老板拒绝。晚11时许,几人再度前来,将包子铺内的东西全部砸毁,将伙计打伤,持火枪将玻璃打碎,后扬长而去。 “1·11”案也被列为天津市公安局A级督办案。

  据了解,这是天津市今年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一次性抓获疑犯最多、侦破涉恶系列案件最多的一个团伙。截至目前,天津市共打掉涉恶团伙46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27起,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258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