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广州南沙边防派出所破获一起假警察绑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8日电 (陈坚) 广州南沙边防派出所官兵日前深夜出警,仅用半个小时便破获了一宗假警察绑架案。

  23日凌晨1时许,在广州南沙大涌管理区金涌街某出租屋内,一对做茶叶生意的普宁籍夫妇被3名男子以公安局民警的名义强行带走,他们被扣上手铐后还遭到殴打。

  住在楼上的村治保主任李某听到响动后下楼查看,发现3名男子正在把这对夫妇往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上拖,于是开上自己的车悄悄跟在后面,并向南沙边防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南沙边防派出所即刻派出5名官兵驾车追赶,并通报相关派出所进行拦截,同时将情况向南沙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报告。

  1时30分,边防官兵追上了可疑面包车,并与赶到的黄阁派出所、鱼窝头派出所民警一起将面包车逼停。

  车上的人见势不妙,四处逃散。警方立即追捕,除一人逃脱外,其余2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警方还从车上缴获各种

银行卡8张、手铐2副、白色透明胶带1卷,以及作案用的蓝色面包车一部。

  目前,警方正在对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