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安徽太和烟花爆炸事故6名涉案人员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6月28日电 (记者 代群) 记者从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了解到,太和县烟花爆炸事故案情已基本查明,近日公安部门已依法逮捕了6名犯罪嫌疑人。

  6月11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大新镇马庄自然村一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窝点发生爆炸,共造成19人死伤。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9人死亡。

  阜阳市及太和县公安部门已查明:当地村民马秀英在没有任何安全保障的情况下,利用马庄自然村一村民闲置的住房,设立地下作坊,组织亲属朋友私自非法生产鞭炮,导致重大爆炸事故的发生。

  目前,公安部门已依法逮捕了6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存在包庇、隐瞒、通风报信、提供资金、帮助储存爆炸物等犯罪行为的事发村村委会主任马殿明(马秀英之弟)。此外,还有16名涉案人员被治安处罚。为消除安全隐患,太和县对各乡镇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同时在村级设立信息员,设立举报电话,对举报人员进行奖励。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