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深圳海关集中销毁走私仿真枪1200余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21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6月30日电(记者 李南玲)深圳海关30日集中销毁了一批走私仿真枪支及仿真枪配件。其中仿真枪1260支,电击枪3支、气枪6支,配件及子弹等一大批,另有管制刀具45件,避弹衣、电警棍等一批。

  据了解,近年来受野战游戏等的影响,国内仿真枪消费市场不断扩大。走私分子为了牟取暴利不惜铤而走险,走私各类仿真枪及配件入境,导致仿真枪走私案件呈上升趋势。
同时,由于仿真枪品种多样,做工精细,无论从质量、外观、重量、尺寸、颜色等方面都与真枪相差无几,具有较强的杀伤力,给社会治安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增加了不稳定因素。

  深圳海关负责人表示,该关将按照严查、严防、严打的原则,继续采取“打防结合”的方针,不断加大查缉力度和对口岸周边收货点的打击力度,保持打击仿真枪走私的高压态势,为构建和谐深圳做出应有的贡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