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安徽芜湖发生恶性袭警案件 6名民警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0:5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7月1日,芜湖发生一起恶性袭警案件,6位民警受伤(本报昨日报道)。昨天,记者从芜湖镜湖交警大队获悉,当天发生的袭警案件,从民警现场拍摄的资料中看出,当天共有5人参与了殴打110民警和交警的涉嫌犯罪行为,除了6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外,另有一位市民受伤。另外,袭警案件引起该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现已成立了专案组。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芜湖镜湖交警大队二楼办公室,身上多处受伤的交
警尤干事叙说了当时的情形。当天清晨7时许,芜湖市营盘山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交警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与此同时,交警让公交司机和伤者的一个家属到大队处理事故,并通知了司机单位,该车队安全干事随后赶到了交警事故组。正当民警做笔录时,一个小青年冲进了事故组办公室,问哪位是司机,当得知坐在办公室门外的就是司机时,这位自称是老太儿子的青年,上前对司机一顿拳打脚踢,又掴了公交公司安全干事两个耳光,两位交警听到嘈杂声,出门劝阻,该青年见交警就骂,并打电话给朋友称交警打他。

  一群众拨打110报警,巡警支队的3位民警赶到了现场,准备将打人的青年带离,这时门外又走进了4个青年,拿起茶杯就砸,抓起拖把就打,将两位110民警打得头破血流,其中一行凶者在用茶杯砸向民警时,玻璃杯碎后,竟握着锋利的玻璃片划向交警,致使4位交警和一在场市民受伤,受伤的民警用对讲机请求支援时,5名行凶者趁着现场混乱逃离了现场。

  

芜湖袭警案件发生后,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并立即成立了专案组,以缉拿凶手。同时警方也督促5名行凶者早日投案自首。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