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成都逮捕7名非法拘禁他人的黑老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逮捕7名非法拘禁他人的黑老大(图)

成都公捕7名非法拘禁他人的黑老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上午9时50分,成华公安分局青龙警署在成都市新驷马桥停车场的公捕现场人山人海。当以“恶老大”李的辉为首的7名嫌疑人身着黄色马褂、戴着手铐脚铐被带入时,人群一阵骚动。据悉,李的辉等人在此地一家旅馆长期租住,横行霸道四处敲诈,众多群众敢怒不敢言。昨日,警方将这伙人在他们的“窝点”公开处理。

  恶人 被捕还在哼歌

  虽然天气闷热,但昨日公捕大会的警戒线外早已被群众围了里三层外三层,一座二层高的居民楼窗户边也挤满了人,有的干脆拿出望远镜观看。

  7名嫌疑人被带出后,李的辉走在第一位,他身后的几名同伴一直耷拉着脑袋,只有他面带笑容,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当公捕大会开始后,李的辉突然转头对着站在身边的马东笑了一下,继续自以为是地将头往左高高仰起。“我今天太拉风了嘛!”突然,他冲着记者一笑,接着又肆无忌惮地哼起了歌。

  恶行 非法拘禁、敲诈他人

  据办案警官介绍,26岁的文盲李的辉是恶势力团伙的“老大”。他2002年来到成都后,结识了来自金川、石棉、蓬溪等地的一群无业游民。七八个月前,他鬼混到青龙辖区,一直租住在新驷马桥停车场附近的一家旅馆,以对当地商家进行各种敲诈为生。

  今年5月20日晚9时许,湖北驾驶员孙某、王某入住新驷马桥停车场附近的某旅馆,因找小姐的事与李的辉的女友易某发生纠纷。李便邀来马东等多名“兄弟”,将孙某与王某挟持到该旅馆4楼的两个房间非法拘禁64小时。期间,李的辉等人对其殴打、威胁,抢走二人身上人民币2400元,还强迫驾驶员孙某写下一张2万元的欠条,将其停放在大福停车场内的一辆欧曼牌翻斗车开走后扣押。

  5月23日青龙警方成功将孙、王两名驾驶员救出,并将马东等7名嫌犯抓获。

  成华公宣 本报记者 周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