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致两人死亡的湖北汉川枪杀案主凶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致两人死亡的湖北汉川枪杀案主凶落网(图)
张勇
致两人死亡的湖北汉川枪杀案主凶落网(图)
 郭勇军
致两人死亡的湖北汉川枪杀案主凶落网(图)
警方收缴的枪支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钟楠 特约记者 关广文 通讯员 龚志移)昨日上午,汉川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6.4”持枪杀人案两名主凶张勇、郭勇军,于7日下午6时许在武汉落网,案件取得重大突破。

  今年6月4日下午2时03分,汉川新河镇创业村村民向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报案:中午1时许,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持6把枪支和大量砍刀等凶器,分乘3辆小车窜至该村,将村民贺炳奎当场打死,村民胡某、孙某、李某、王某等4人被打伤。

  接警后,汉川市公安局近百名干警,赶赴案发现场抢救受伤人员,并成立专班追捕。案发后不久,伤者胡某抢救无效死亡,孙某成

植物人

  由于案情重大,省公安厅将此案列为督办案件。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指示:“光天化日之下拿枪拿刀滥杀无辜,性质十分恶劣,必须严厉打击,迅速破案,抓获涉案人员,还这一地区安宁。”公安部将4名涉案人员列为B级逃犯。

  警方查明,为争夺一个工程,新河镇村民贺炳奎、胡某等人与新沟镇的张勇等发生争执,6月4日上午,贺炳奎、胡某等人到张勇等人的工地闹事,将铲车推走。张勇等人于当天下午组织20余人携带长刀、枪支进行报复,制造了血案。

  6月9日凌晨,“6.4”枪案的重要知情人潘某在武汉落网,次日,迫于警方强大的追逃压力,张某、朗某等5名涉案人员向汉川警方投案自首。

  经多方调查,本月初,警方在武汉解放大道上的汉飞青年城发现了该案主犯张勇、郭勇军的踪迹。7日下午,张、郭二人先后在该大厦落网,由于计划周密,警方未费一枪一弹。

  警方介绍,目前已收缴仿六四式手枪两把、猎枪一把、五连发滑膛枪一把,除张勇外,仍有3名公安部B级逃犯在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