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武汉一名警察开枪自杀目前尚未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21日凌晨,武汉一民警因太阳中弹被急送医院,目前尚未脱险。据初步了解,该民警姓陈,属江汉区公安分局,40多岁,系开枪自杀。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协和医院时,几名民警守候在手术室门外,但拒绝透露任何消息。后来其中一名民警提走一只盆子,盆子里装着浸满了血迹的警服。

  据目击者介绍,伤者是上午7时许被送到医院的。当时他头部血肉模糊,嘴里大口大口地吐着血。当天下午2时30分许,伤者被推出手术室,送入重症监护室。记者注意到:他仍然满脸是血,额头及太阳穴部位缠着厚厚的绷带,面部肿得非常厉害。

  据主刀医生、神经脑外科张教授介绍,该男子受了严重枪伤,子弹从右侧太阳穴附近打进去、从左侧太阳穴附近穿出,致大脑严重损伤,仍处于昏迷状态,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江汉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详细原因。(姬栋 佘惠 子惜 传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