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河北特大贩卖淫秽光盘案主犯被判刑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7: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石家庄8月11日电 河北省警方今年初成功破获了一起特大贩卖淫秽光盘案,缴获淫秽光盘1496种20多万张,抓获了贩卖淫秽光盘的犯罪分子孟辉。该案日前经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审理,孟辉因犯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5万元。

  去年12月中旬,石家庄市站前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队长杨玉栓接到线索举报,在石家庄市滨河小区租房的孟辉有贩卖淫秽光盘的犯罪嫌疑。

  经过十几天的跟控,办案民警了解到,孟辉(男,34岁,安徽省阜阳农民,暂住石家庄市滨河小区)经营光盘生意有十几年的历史。在秘密侦查和跟踪监控中,办案民警发现,孟辉先后两次从滨河小区某单元地下室分别往其所驾车辆上搬运6个密封的纸箱,向外地发送。根据以往工作经验,民警认为,孟辉有贩卖淫秽光盘的重大嫌疑,并且地下室很可能是存放淫秽光盘的仓库,于是对该仓库进行秘密控制。

  今年1月2日18时许,孟辉驾车再次来到滨河小区某单元门前,待其搬纸箱刚走出地下室,办案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并在地下室查获光盘164箱(包)20余万张。(记者 董智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