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吉林公安边防破获14起重特大偷渡贩毒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13日电 (武红军、秦余斌) 今年1至7月,14起重特大偷渡、贩毒案件被吉林公安边防总队破获,420余名偷渡人员、29名组织运送者,14名走私贩毒分子被抓获。他们还缴获冰毒1126.8克。

  今年年初以来,吉林公安边防总队将打击边境地区违法犯罪活动作为维护边境稳定的重中之重来抓,在警力、物力和财力上加大投入,进一步强化侦查专业队伍建设,强化多
警种间的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形成打击犯罪的合力,在案件侦破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3月份,他们抓住一条线索深挖细抠,一举破获“2·10”特大偷渡案,摧毁了由境内外“蛇头”共同经营的偷渡团伙,抓获涉案人员54人,捣毁专门容留偷渡分子的据点6处。

  5月份,针对边境地区毒品走私日益严峻的形势,吉林边防官兵连续奋战20昼夜,破获5起重特大贩毒案件,抓获走私贩毒人员10名,缴获冰毒912.8克,有效打击了边境地区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