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云南破获特大跨国贩毒案缴获冰毒45.55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23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21日电 (记者杨玺 潘丽) 武警云南边防总队清水河边防检查站18日破获一起特大跨国贩毒案,当场抓获外籍毒贩1人,缴获冰毒45.55公斤。

  7月25日,清水河边防检查站接获“近日有人在辖区附近贩毒,数量较大”的线索。检查站立即成立专案组,在缅方大力协助下,前往缅甸老街经清水河至佤邦南邓的各主要路段进行布控和侦查。

  8月18日17时50分,调查人员发现一可疑车辆从缅甸老街经清水河开往南邓特区方向,行踪诡秘。专案组及时将此情况向缅方通报,同时加大对可疑车辆跟踪监控力度,并提前在缅甸清水河至佤邦南邓特区的南清兄弟大桥桥头附近进行设伏。

  当日21时许,调查人员克服了连日暴雨带来的不利影响,见时机成熟,立即在缅甸清水河至佤邦南邓特区的南清兄弟大桥桥头拦截了可疑车辆,当场抓获外籍犯罪嫌疑人1名,并从该车后排座位下的备用油箱内查获用透明胶布包裹的冰毒200包,重45.55公斤。(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