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台湾花莲发生灭门血案一家五名子女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30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1日电 据台“中央社”报道,花莲县吉安乡吉昌一街发生灭门血案,当地刘家全家五名子女死亡案,但家长刘志勤夫妻的行踪至今仍无头绪。台湾警方已调阅相关路口监视器录像带,仍未发现刘志勤座车的行踪,对于机场、渔港等可能离开花莲的管道,也都派员调查,但也未发现异状,花莲地检署主任检察官黄怡君呼吁民众提供线索协寻。

  据报道,花莲一家五名子女死亡案件疑团难解,检警亟欲找到刘氏夫妻厘清疑点,
但刘氏夫妻的行踪至今成谜,且相关迹证和线索杂乱,警方项目小组对于案情的各项推论,都难以突破疑点的阻碍,案情至今仍难以厘清。

  警方侦讯与刘志勤有债务纠纷的林姓男子后,初步印证刘志勤有高血压的病史,林姓男子并指称,刘志勤有时候会有歇斯底里摔东西的情形,但在比对诊所调阅的病历后,并无法证明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警方于前天在吉安火车站寻获刘志勤的座车后,立即调阅火车站和邻近路口监视器录像带比对,但至今仍未发现刘志勤座车的影像,而警方已完成这辆座车的采证工作,不过也未发现任何异状。

  警方表示,任何可能离开花莲的管道,警方都已派员进行清查,包括机场和渔港等场所都未遗漏,但至今仍无任何刘氏夫妻行踪的具体迹证。

  案发现场寻获的棉质手套、烟蒂等可疑物品,被证实已列为证物进行鉴识,但是否与案情有关,仍待鉴识结果出炉后才能确认。

  因全案各项疑点亟待刘氏夫妻出面厘清,但两人至今行踪成谜,检方不排除刘氏夫妻两人遭外力控制的可能性,希望民众能提供线索协寻,突破胶着的案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