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在美涉嫌杀人案陪审团对罪名存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5: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留学生杨楠涉嫌杀害南湾地产开发商命案的审理已接近尾声。

  据辩方律师透露,陪审团14日继续就检方的各项指控进行讨论,力求在裁决上达成共识。

  检方指控被告杨楠的罪名共有5项,其中一项是一级谋杀。一旦罪名成立,杨楠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自本星期辩检双方传唤证人的程序结束后,由12名成员组成的陪审团随即召开闭门会议,依据三个多星期来传唤证人的供词、被告的证词、现场收集的证物,以及检辩双方律师的陈词展开讨论,以便做出被告是否有罪的裁决。

  辩方律师贝迪14日下午在庭外指出,目前陪审团已经就其中的4项罪名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只是对最主要的罪名存在分歧。

  为此,14日当天陪审团特别要求法庭出具案发当天其中一位证人报警的911电话录音,重新再聆听审核。

  贝迪表示,他无法预测陪审团需要多久才能就其中一项重罪达成一致意见。但他估计,15日可能会有最终的结果。

  由于陪审团的裁决对此案的审判结果至关重要,杨楠的父母焦急地在法庭门外等待,湾区部份中文媒体的记者也随时与辩方律师联络,希望在第一时间采访到这一倍受华裔社区关注的命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