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山西长治民警缉拿滋事者被手榴弹炸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3:16 山西晚报
山西长治民警缉拿滋事者被手榴弹炸伤(图)

山西长治民警缉拿滋事者被手榴弹炸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9月18日讯 (记者王巍) 长治两男子持土枪在歌厅滋事,民警前往制止时,仓皇逃跑的一名男子竟扔出手榴弹,幸亏民警反应迅速,被引爆的手榴弹才没有造成太大伤害。昨日,两名嫌疑人被刑拘。

  9月14日22时30分,长治郊区分局关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奥凯歌城内有人持枪闹事。民警迅速赶到歌城,发现有两人手持土枪正与人争执。其中一名嫌犯吕海军很快被控
制,另一男子见势不妙,扭头向外逃跑。民警追至歌城外公路西侧时,该男子回手扔出一枚手榴弹并发生爆炸,导致一名民警轻微受伤,嫌犯趁机逃走。

  15日凌晨3时许,警方将嫌犯杨满成抓获,同时收缴雷管53枚、自制炸药50公斤、导火索0.65米、黑火药8袋、子弹11发、铁砂4罐、管制刀具3把。

  据落网的两名嫌犯杨满成和吕海军交代:14日21时,两人酒后驾车时差点与王某发生碰撞,双方因此产生口角。随后,杨、吕两人回到杨家拿了土枪和手榴弹,在奥凯歌城找到王某,两人持土枪与王某等人在歌城院内对峙时,被民警发现。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爆炸物品及枪支弹药的来源,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