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乌鲁木齐破获特大贩毒案缴获海洛因7000余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2: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九月十九日电 (曹慧娟) 乌鲁木齐警方今日宣布,当地警方将一组织贩毒的犯罪团伙彻底摧毁,缴获海洛因七千余克,四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九月十七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押解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及缴获的七千五百三十克海洛因从昆明返回乌鲁木,据悉,这是乌鲁木齐警方今年以来破获的最大一起贩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半个月前,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阿某夫妇在乌鲁木齐电话遥控远在昆明的表弟和另一名嫌疑人从事毒品贩卖活动,遂加强了布控。九月六日,阿某接到来自昆明的消息,从境外购进的海洛因存在质量问题,为此,阿某飞往昆明前去验货,妻子则留在乌鲁木齐寻找买主。

  此后,乌鲁木齐市禁毒支队三位民警飞往昆明对阿某等人进行严密监控。九月十一日,抓捕时机成熟,民警迅速出击,在昆明一出租房内将阿某与另外两名嫌疑人抓获,从其藏毒仓库内搜出海洛因七千余克和大量制毒模具以及配料。与此同时,乌市警方将留守在乌鲁木齐的阿某妻子抓获。(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