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吉林通化正抓捕7人死亡4人受伤杀人案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0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25日电 (记者周立权) 9月24日凌晨,吉林省通化市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一名男子先后潜入三地作案,致7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9月24日凌晨2时许,通化市公安局接到报案,通化县二密镇畜牧站副站长王玉良和其妻子及王玉良父母一家4口被杀。王玉良的亲属王玉宏听到呼救声,用铁锹与凶手展开搏斗,
被凶手用刀刺伤腹部,随后凶手开车逃跑。

  警方火速赶往现场,经查又得知柳河县柳南乡的刘国华被杀死在自家小卖店中,其妻曹某被刺伤。三源浦镇开小卖店的于宏勇也被杀死,其妻谢某被砍伤。通化县二密镇个体屠宰户李振军被杀死后抛尸。另外,柳河县柳南乡村民王某也被刺伤。

  警方迅速查明致7死4伤的犯罪嫌疑人为柳河县柳南乡村民石悦军,石悦军作案后弃车逃跑,杀人动机不明。

  石悦军,男,36岁,身高172厘米,是个体屠宰户。

  案发后,通化市通化县、柳河县两地迅速启动了重特大事件紧急应对预案。警方现正在设卡堵截,抓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